到底是誰想不通? 有一個人想要突破自己,可是經過了許久還是沒有什麼轉變,他去請教了許多老師也看了許多的書,當然他也做了他認為該做的事,但是他還是依然沒能改變什麼!於是,他換了一個方向去追溯靈魂的本體,他看到了前世的自己花店,那個害他變成今日樣子的他,那個前世有許多的知識但也是頑固不通,那一世的修煉應該算是失敗吧!因為最後他走進了死胡同。這一世當然免不了還要接續沒有做完的功課,但是他跳不過去,因為那一世的頑固依然再度出現,於是他想要回到關鍵字問題的癥結時間點去改變,但是他說:今日的我想要努力,只是那一世的我怎麼頑固不化呢?我改變不了過去的我!過去的我沒能想通,就一定會阻礙今日的我嗎?會,也不會!相同程度的你一定出現,但今天的你可以改變,過去的你並不再是阻網站優化礙點,他已經將選擇的權利交給了今世的你,過去世的你難道不是今世的你嗎?所以,到底是誰頑固不通呢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19cyx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